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9日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是为解放一江山岛战役所建的。怀着一份崇敬的态度,党员们对纪念馆及其周边的烈士陵园的环境进行垃圾清理,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烈士们的纪念。过程中,党员们身穿志愿者服装,主动亮出党员身份。有的手提垃圾袋,有的手持拾物器,沿着规定路线认真清理垃圾,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纪念馆及烈士陵园的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