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7

按照校党委与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工作安排,117日,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以“守住初心、担负使命”为题,为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奎东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展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条件、中共一大、开国大典、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演变、党的十九大等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同时,从共产党人在民族危难、国家危亡的背景下摸索中孕育初心使命、在夺取革命斗争的胜利中铭记初心使命、在社会主义建设与改革的新征程中坚守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回望初心和使命,阐述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历史逻辑和科学内涵。

最后,王奎东希望全体党员守住初心、担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培养造就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