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数学专业2021届专场招聘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27日,电信学院在临海校区2号教学楼组织了数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副书记冯荣,数学主任吉梗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我院数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用人单位5家(为台州地区的私立学校和教育机构),招聘会现场学生热情高涨,纷纷根据近期的实习经验,和心仪用人单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深入了解和交谈,也有低年级学生来现场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就业行情和自己所需锻炼的技能等,部分学生通过现场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让学生在参与招聘会的过程中对就业市场需求和自身竞争优势等情况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有利于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利于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