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2021届计算机专业招聘会暨2022届实习双选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8

本次计算机专业专场招聘会仅面向和计算机专业密切相关的岗位职业,谢谢配合!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5月6日上午9:00
【展位个数】:30个。另,每家用人单位到场人数请不要超过2人。(如报名个数多于30个,学院将进行筛选)
【学生专业】: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154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52人。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158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45人。
【招聘会时间】:2021年5月9日上午8:00—11:00
【招聘会地点】: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台州学院八根大柱
【其他说明】:本次招聘会不收取报名费,主办方提供桌椅。请用人单位自行配置海报和易拉宝。
在线报名后,为方便联系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我们的热线0576-85137074。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人才!
PS:报名截止后,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名单将于5月7日上午12:00前发布在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招生就业”栏。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官方网站https://dxxy.tzc.edu.cn/

需要填写的选项:用人单位名单、联系人姓名、联系人职务、联系人手机号、到场人员数、招聘岗位及所需人数。
另外要注明【所需材料】:请将营业执照照片发送到2219515530@qq.com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