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0届数学专业毕业生教师考编培训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2


 

为给2020届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发展平台,促进学生的充分就业。1011日,电信学院举办2020届数学(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师考编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讲人对提前批教师招聘、教育局社会招聘、补招等事宜分地区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讲解了浙江省内的考编近几年情况,给学生们提供了丰富有效的备考指南和备考建议。并且,对现场的同学进行了提前批面试模拟训练,指导了模拟上课课堂高分导入的十余种精彩的方法,指导了板书设计的科学技巧,还从自我认知、人际沟通、组织计划、综合分析、教育教学、应急应变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结构化常见题型。整场培训会结束后,在场学生做满笔记,收获良多。

         2020年教师招聘考试即将开启大规模招聘,省内各县市也即将展开提前批的招聘,本次考编培训会为2020届数学(师范)专业毕业生能够更好适应当下激烈的就业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提高了应试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