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专题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吉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2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对学院的目标考核任务,营造“大就业”格局。522日,电信学院专题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荣指出,学院今年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名列全校前茅,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同时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多举措密切关注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尤其是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完成情况以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要用长远的目光,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来看待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与会班主任围绕如何实现充分就业、提升留台比例、提高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献计献策。

据悉,电信学院历来重视就业工作,在前期多方调研和学院党政联席会的基础上,还专门制定出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助力就业率、签约率和就业质量调查满意度提升。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更使各位班主任对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就业工作及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其更加高效、有针对性地展开就业指导,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