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以“如何优化就业服务”为题调研用人单位及校友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丰富学生就业推荐方式,推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1013日,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盈、电子系博士汪洋一行就“如何优化就业服务”专题赴用人单位开展调研,问计企业及校友。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军松、行政人事总监孔谨等给予热情接待。

据悉,正泰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由现任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长南存辉创建。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是其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自科技园,主要致力于过程自动化、装备自动化、智慧水务、智能供热、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我院近几年都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入职该单位。

调研组老师们认真观摩了企业的科技成果展示,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规模、未来前景等情况介绍,并深入了解企业所能提供的就业岗位、薪资待遇及其他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冯荣向企业介绍了电信学院目前的师资水平、科研产出、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就业需求等情况,并重点就今后“如何优化就业服务”听取了用人单位和校友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经过磋商,学院与该公司,达成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开发就业指导课等旨在实现“精准就业”的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专题调研的基础数据材料,加深了学院与行业相关企业单位间的交流,也让毕业生们充分感知了母校重视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态度与温度,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