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砥砺前行,共谱新章——电信学院第六届团学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5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学院学生工作,3月24日晚,电信学院第六届团学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召开,分团委书记代雅倩和全体团学干部参会。

会上,团学会主席与各部门部长分别总结上学期工作,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具体规划,以保证各部门近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最后,代雅倩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团学会各部门的工作及学生干部的进步成长,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活动开展作了详细的部署与规划。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效率,真正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二要讲合作,会沟通,工作中要讲究团队精神,培养团队意识,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三要保持热情,坚持不懈,工作中要保持高昂的热情,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开展工作。

F86D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鼓舞了学生干部士气,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执行力,促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步伐履职尽责、开创工作新局面。

文:张馨尹/图:于波/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