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构建“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网格管理体系,及时发现学生公寓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及早做好应对处置工作,3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分校区召开全体寝室长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立达出席,全体辅导员、寝室长参会。

会上,辅导员向各寝室长传达了学院针对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的举措、寝室异动上报流程以及晚点签到制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寝室长在学生管理的重要作用,发挥寝室长信息收集、反馈和榜样等作用,及时上报寝室异动情况。最后,董立达对全体寝室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兜牢安全底线,履职尽责,充分掌握寝室动态,发挥好前沿哨所作用;二是要严格落实异常上报制度,及时反馈,师生通力协作,携手维护好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三是要加强文明寝室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珍惜舍友情谊,彼此见证,共同成长。

本次会议进一步压实了寝室长的职责,提高了寝室长的责任意识,促使寝室长更好发挥基层网格长作用,为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贡献力量,真正成为学生管理的得力助手,助力校园安全稳定。


文:蔡浩南/图:王玲玲、章灵红/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