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e研为定”第三期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2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随着2024届全国硕士研究生国家线的公布,2025届考研工作正式启动,为帮助2025届同学增进对考研的认识,坚定考研志向,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的原则,3月20日,电信学院举办“e研为定”第三期活动,主题为“以终为始,咬定青山不放松”。21级大三学生参加,活动由徐一得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学院历年考研的基本情况,往届学生报考录取情况,分数分布等,为大家讲解目标院校选择时注意事项,重点勉励大家:考研是场马拉松,要有坚定的意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最终收获学识和身心的成长,不负大好年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徐老师耐心解答,幽默接地气的语言让学生们印象深刻,专业的解答不时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考研目标,促使同学们学会科学制定考研计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提早谋划,谨记“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考研这条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接下来,电信学院将通过举办“e研为定”系列活动,坚定同学们的考研志向,为同学们提供专业考研指导,纾解同学们备考压力,助力同学们实现考研梦想,一战成“硕”!

文:徐一得/图:徐一得/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