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5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意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能力,3月14日,电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立达主持,全体辅导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董立达首先对近期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复盘,总结经验教训,同时传达了校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树立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强化风险研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二是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织密安全工作网,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争取在第一时间发现苗头问题。三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勇当安全工作“吹哨人”,落实异常反馈机制,打造一支能打仗、打硬仗的学生干部队伍。四是全面加强安全教育,注重点面结合,特别注意特殊时间节点的安全教育,特殊学生群体的关心关爱。

心中有牵挂,脚下才有行动。校园安全问题来不得半点儿马虎大意。此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电信学院将持续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将安全这个兜底大网织密织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助力学校5A等级平安校园创建。

文:徐一得/图:代雅倩/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