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州酷得技术有限公司来院洽谈交流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5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实行渠道,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3月15日,电信学院特邀台州酷得技术有限公司前往电信学院院洽谈交流,学院院长张石清、党委副书记董立达、相关系室主任、辅导员参加。

张石清首先对台州酷得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情况,张飞勇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用人标准与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双方就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输出、志愿服务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企业来访,帮助学院了解了台州IT科技产业的市场需求,持续推动供需精准对接,有利于学院相关专业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机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电信学院将继续积极对接优质企业,为企业输送所需人才,为服务地方科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文:徐一得/图:徐一得/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