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小明带队调研校地合作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2

12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带队,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投资部总经理苏士斌、总监宋未坤,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石清、副院长楼亮亮一行,赴温岭市委市政府、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开展校地合作调研,受到温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荣东、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金松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信集团B2B产业的核心力量,拥有一个在智能交通领域依托企业建立的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以“引领数字智能体创新,让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更智慧”为使命愿景,定位产业高端,立足自主创新,专业从事智慧城市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是智慧城市行业的领先品牌,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军品牌。

洽谈交流会上,双方就院士团队成果转化、校地合作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海信集团与台州本土企业的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苏士斌分享了海信全球化战略管理和精益生产理念,介绍了海信产业链智能制造体系与台州制造业融合协作共赢的模式与机会。赵小明介绍了学校在校地合作、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阐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希望台州相关部门及企业抓住此次与海信集团产业融合发展的机会,以此赋能台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随后,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文:楼亮亮/图:楼亮亮/审核:张石清/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