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亲聊吧第60期:同忆母校情,共筑发展梦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13

为帮助在校学生们提前了解考编及就业等情况,电信学院在学校升本20周年校友返校日之际,特举办了第60期青亲聊吧暨“学长学姐面对面”活动,邀请2022届数学师范毕业生、大田中学教师陈佳敏作分享嘉宾,院党委副书记冯荣及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冯荣对于校友陈佳敏返校做分享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年来学生考编、毕业生就业以及校友分布等情况。随后,陈佳敏讲解了提前批及教师考编的要求及异同,分享自己就业的过程及入职后的感悟,并强调了在校期间学好专业课、提升就业技能的重要性。嘉宾生动平实的语言、温馨融洽地交流,不时赢来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提前批与统招的前期准备等提出若干问题,嘉宾们耐心解答,大家受益良多。



本次青亲聊吧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在校生与校友相互交流探讨的良好氛围。学生们由此更加了解了提前批考编的要求以及就业的前景,明确备考目标,坚定备考信念,为梦想踔厉笃行。

文:梅语欣/图:梅语欣/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