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12

12月10日、11日,电信学院分校区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稿)》修订意见征求会,特邀近20名校友代表返校座谈。学院院长苏岐芳、党委书记王奎东分别主持会议,副院长张石清、王超,党委副书记冯荣、党委委员董立达及各专业系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各位校友们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重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学院专业建设实际,聚焦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学院为校友创建沟通发展的平台,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与会的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应邀返校参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校友是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常联系常走动,多关心多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院“四个一流”建设贡献智慧、添砖加瓦。

文:陈婷婷/图:陈敏/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