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亲聊吧第59期:教师提前批上岸经验分享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为提升我院师范生就业能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教师提前批考编的相关信息,近日电信学院举办了第59期青亲聊吧活动,特邀19级数学专业师范生陈云露、梁晨晓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荣、辅导员吴佳妲及各年级师范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冯荣介绍了事业编制的分类、教师编制的发展状况以及我院历年师范生考编就业的上岸情况等,与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交流。随后,陈云露回顾了提前批考编的历程,强调了积极备考、简历准备、择业选择的重要性。梁晨晓分析了不同学段的教师提前批备考的差异性,提醒各位同学扎实好学科基础、积累讲课经验、多参加师范生技能竞赛等。嘉宾们生动平实的语言、温馨融洽地交流,不时赢来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嘉宾耐心解答,大家受益良多。




本次青亲聊吧活动,营造了学院内相互交流探讨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由此进一步深入了解教师提前批考编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明确备考目标,坚定备考信念,踔厉笃行。

文:张一凡/图:陈煜/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