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师毛雪纯入选CNCC参会资助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2022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2),是计算领域学术、技术、产业、教育各界宏观探讨发展趋势的年度盛会,将于2022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举办。近日,CNCC首批资助参会名单公布。来自国内39所院校的62位师生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资助,我院奇安信产业学院专任教师毛雪纯名列其中。

2022年资助名单公布如下:(部分截图)

据悉,CNCC是级别高、规模大的高端学术会议,探讨计算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是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

本届大会以“算力 数据 生态”为主题,包括开幕式、14场特邀报告、3场大会主题论坛以及118场技术论坛。邀请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高文、管晓宏、江小涓、钱德沛、徐宗本、张平等多位院士及专家,还有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CNCC2022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

文:陈盈/图:陈盈/审核:张石清、苏岐芳/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