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健国与电信学院联系寝室同学亲切交流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2

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健国与电信学院联系寝室同学亲切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共话未来。电信学院党委委员董立达等陪同。

杨健国与同学们围坐一圈,仔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与生活情况,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学业情况与未来规划,对他们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一一进行分析并解答。他勉励同学们,要尽早设立目标并为之持之以恒地努力,特别是要学会时间管理,合理分配学习与娱乐时间,走出寝室,走向教室、实验室、运动场,让大学四年时间价值最大化。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互助友爱,在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中建立宝贵友谊,建设和谐寝室。他还提醒同学们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共同呵护校园安全,注意天冷添衣做好个人防护,遇事冷静多思考,明辨是非不跟风,有困难及时和老师们联系寻求帮助。



此次交流活动,拉近了校领导与电信学子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谨遵教诲,不忘师恩,做明德、成才、有为的青年大学生,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文:董立达/图:董立达/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