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亲聊吧第52期:“学生干部的健康成长”

作者:陈卓艺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6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引领学生干部健康成长,更好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发展,9月22日晚,电信学院“青亲聊吧”第52期邀请院学生会轮值主席郑奕,以“学生干部的健康成长”为主题,畅谈学生干部在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分享了各自当学生干部的初心以及在学院管理、班级管理、寝室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郑奕学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三点建议:一、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两者之间的关系。二、要培养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共建团结和谐团队。三、要培养创新精神,使各项工作更富生机。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郑奕学长对“如何统筹安排”、“如何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青亲聊吧活动,不仅营造了同学间和谐交流的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干部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好服务同学,更好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文:陈卓艺/图:陈卓艺/审核:董立达/责任编辑: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