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投集团高速公路台州管理中心客人来院洽谈合作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2


2022年9月21日上午,交投集团高速公路台州管理中心马学挺,麒龙顶隧道管理站站长马骏来院洽谈合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副院长张石清教授、实验室主任周强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张石清代表学院对两位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的学科专业、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师团队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内容。

马学挺科长对交投集团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管理模式、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目前存在的交通技术及管理等问题,希望与台州学院在培训中心建设、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实现双赢。

会后,走访考察了电信学院实验室,台州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大学生创业园。

文:崔跃利/图:崔跃利/审核:张石清/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