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教学、学工联席会议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1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学工两条线的工作联动,密切点线、条块之间的工作配合,9月19日、20日,电信学院分校区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学、学工联席会议。执行院长苏岐芳、副院长王超出席会议,全体教务员、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荣主持。



会上,苏岐芳院长代表学院高度肯定了教学、学工两条线过去以来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学院发展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做的工作。在听取与会人员就学生编班、班级设置、考勤管理、学业警示、家校联动等日常管理工作,转专业、休复学、交换生等学籍异动工作,见习、实习、外出考察、学生返校等疫情防控审批工作,等方面如何加强配合协作、无缝对接推进工作落实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的岗位特性决定了常规工作的必然相互交叉性,教学、学工联动研究推进工作的方式是非常可取的,建立常态化的磋商、沟通机制非常有助于各项工作任务的科学化合理化推进,有助于服务师生的水平和效率提升。全院上下都要树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教师职业发展和学院学科建设“一盘棋”的思想,本着有利于工作开展,有利于师生便利的角度合理部署和落实工作,发扬好以往的优良风格,自始至终做到分工不分家,多协商、多沟通、多配合、多支持,全力推进学院“四个一流”建设。

与会人员还就当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新生始业教育、疫情防控管理和转专业学生后续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教学、学工两条线的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具体工作的方式比较切合实际,对于加强工作配合、周密工作安排等收效较大,今后将继往开来,共同致力于师生成长,打造服务型、高效率的和谐工作氛围。

文:吴佳妲/图:周吉/审核: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