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2021年暑期实践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为激发新生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电信学院近日开展以“用双手去探索意义,以实践来树立新风”为主题的2021年暑期实践交流会活动,邀请学生代表郑雨薇、虞辰洋、叶宇航分享经验,21级各班学生参加。



会上,反邪会队长郑雨薇分享暑期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获,也向新生们全方位展示了反邪教暑期实践团队的丰硕成果。景区环卫队长虞辰洋从社会实践的初衷和对个人的提升等方面,深入分析实践背后的深刻意义,并以他所带队的景区环卫活动为例,分享其团队在实践中的收获。“阳光家教”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叶宇航,详细介绍了“阳光家教”暑期实践活动的流程,分享了队员们在疫情之下,陪伴孩子们学习中收获的快乐和感动,以及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



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社会实践的深刻意义。即便交流会只有短短数小时,往期暑期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一定为电信学子打开一扇热心志愿的窗,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社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