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挥洒阳光,激情十月。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推进学院文体活动的发展,电信学院于10月17日成功开展院第四届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20计算机男子组对战21计算机男子组、20数学男子组对战21数学男子组等两场赛事。赛前,队员们就已满怀激情早早地来到场地热身。比赛开始后,球队各方激烈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的配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队员们秉持着“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完美诠释了本次比赛“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活动主题。最终20计算机以56:51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20数学以60:43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新老生篮球赛,有助于推进学院新老生间的合作交流,加强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展现了电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