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与台州市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16

8月13日上午,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台州市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石清,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标,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交流会上,陈标董事长对张石清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定位与人才建设等方面布局。随后,张石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最后,双方就大学生专业(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技术开发、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学院专业与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新形势下“产学研”校企合作新模式。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搭建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桥梁,强化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助力台州“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