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2

1.参赛师生合影

2.比赛过程

3.总冠军获得者:陈楠星、王程震、陈书晨

   7月9日至11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举行。本赛事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是我省最高规格的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省A类)。大赛共设置了“创新机器人制作比赛”、“旅游机器人竞赛”、“小型足球机器人竞赛”三个竞赛主题。吸引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全省48所高校,398支代表队,约1200名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我校共派出14支代表队,其中电信学院派出8支代表队参加了“创新机器人制作比赛——超市购物能手挑战赛和能源收集对抗赛”两项赛事,航空学院派出6支队伍参加了“旅游机器人比赛--探险和寻宝”两项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共荣获省一等奖3项(1项冠军)、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在创新机器人制作--能源收集对抗赛项目中,由电信学院崔跃利、陈月芬老师指导的陈楠星、王程震、陈书晨团队获省一等奖(总冠军),由杨本全、陈爱华老师指导的项宇杰、卢卫国、王杰团队获得省一等奖。在旅游机器人寻宝游项目中,航空学院王立标、李绣峰老师指导的孙枭童、毕小琴、刘炎团队获得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