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力量”青年宣讲活动走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1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真理的味道”专题宣讲活动要求,6月10日,校“青春力量”青年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辅导员夏文杰、医学院辅导员章华婷、18道桥1班陈聪同学应邀做客电信学院开展“青春力量”青年宣讲。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夏文杰的微课以《走出大陈,归来仍是教书人》为题,讲述了我校80中文校友项香女扎根大陈岛,倾情奉献教育事业,哺育出一批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章华婷的微课《百年接力跑,垦荒新征程》从自身社会实践经历出发,分享了大陈岛3代医疗垦荒人的故事。陈聪带来的微课《让党旗再次飘扬在鸭绿江边》,从老兵的经历入手为大家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党的光辉历史。
    本次宣讲是电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系列活动之一, 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立足当下,担当使命,勇立潮头,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