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考核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1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教学质量,611日,电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基本功考核活动。共8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考核,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学委员会专家担任评委。

现场精彩纷呈,每位教师讲授内容广泛,凸显专业素养、注重互动实践,尽显良好教育教学能力,获得专家评委广泛好评。评委们全面总结了每位青年教师的优点和不足,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学院今后的中青年教师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考核活动至今举办了十九届,已成为学院重要的教师教学活动。一批批优秀青年教师在活动中得到历练,许多优秀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得以传播和推广,已成为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方面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