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督查组深入电信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8

68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友富,副组长、宣传部副部长高阳,组员褚礼鹏一行,到我院开展现场督查指导,实地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督查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

王奎东向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王奎东在汇报中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省委“九学九新”、市委“六个先行”和校党委“五个聚焦”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形式多样、载体新颖、内涵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与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查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及相关工作资料。李友富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电信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学习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结合紧密,自选动作有特色,并指出,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引导各级党组织把牢目标要求,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