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走访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湖州分行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4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提升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服务工作的满意度,62日,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率队前往湖州用人单位走访,辅导员沈迪、郑行和吴佳妲陪同,受到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湖州分行副行长冯玲君、营业部支行行长何建伟等的热情接待。

冯荣一行在用人单位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行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员工培养路径等。同时也通报了学院近年来招生规模、学科发展、专业新增及2021届毕业生输出的情况。座谈中,双方就企业招聘需求、岗位要求、招聘流程和学生的在校培养、就业实习、职场适应、专业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用人单位走访是开展就业服务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学生表现的有效渠道。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用人单位的评价与反馈,经常性地保持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沟通和交流。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行业相关单位的交流,促进了企合作、协同育人、就业实习等多方面合作也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学院重视校友、关心校友工作态度,更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满意度打下了有益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