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级助理班主任会议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0

为进一步加强2020级助理班主任队伍建设,落实学院迎新工作,710日晚,电信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级助理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年级辅导员沈迪、吴佳妲,以及20级助理班主任参加。

会上,冯荣强调,迎新工作应当把握高效、有序、文明的原则,助理班主任和班主任需通力合作,及时沟通。助理班主任工作要狠抓在前,重点从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入手,做好暑期的迎新宣传、开学后新生报到服务等工作,系好新生入学的“第一粒扣子”。各助理班主任表示将积极配合班主任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带好各自班级,做好新生的迎接和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强化了助理班主任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随后多项新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