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互联网+”教学大讨论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2


61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行政楼223召开了“一网一窗一世界,‘互联网+’你建言”的主题讨论活动。电信学院陈英才院长、教学委员会成员、系主任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岐芳副院长主持。

会上 “互联网+”优秀案例的申报者分享了自己的案例。申报者从自己课程的特点、内容、受众和遇到的困惑逐一汇报。各参会人员就申报的案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如何融入新思维、新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把“互联网+”这个互联网平台发展的新业态走向常态化。

陈英才院长就“互联网+”教学如何因地制宜,克服传统教学方法的不足,如何结合所授课程,针对传统教学方法,较好地融入“互联网+”这一平台提出了见解。他鼓励老师以创新教学模式为引领,提高学生课程学习获得感,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鼓励老师在理论学习上、思想认识上、课堂教学上、教育改革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金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