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先锋学子表彰大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2

62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分别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临海校区影剧院圆满落幕。电信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相关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由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

此次典礼在台州学院校歌中拉开帷幕。典礼开始,首先宣读了成功通过考研进入各所高校的毕业生名单以及省优、校优毕业生名单,电信学院院长陈英才、党总支书记王奎东等六位领导为他们颁奖并送上祝福。颁奖仪式完毕,进行2020届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随后,毕业生代表尚杨根和钟轶群、教师代表姜涛和陈盈先后发言。

院长陈英才以“青春正好,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垦荒者”为主题作临别致辞。在对毕业生们在过去四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传达了“风里雨里,电信等你”的浓浓情谊,希望用担当诠释青春本色、用行动支撑青春自信、用奋斗永葆青春活力,毕业生们无论走到哪里,取得多大成就,都能常回电信学院走一走、看一看。

本次典礼,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师生情和同学情,也表达了学院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载梦远航,成就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