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8

为了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同时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文化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6日在临海校区5104教室组织开展先进团支部评选大会。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组织员陈敏、分团委负责人沈迪及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应邀担任评委,各班团支部代表参加并做现场汇报展示。

会上,各团支部代表围绕团支部建设,依次上台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课余生活、科技活动、制度文化、模范引领、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团支部现状和特色活动,并憧憬团支部的未来,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有组织、有纪律、有思想的精神面貌。

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最后指出,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最基层一级组织,它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本次优秀团支部的评比活动目的不仅仅是评选,更是为了展示各班特色的团支部文化,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借鉴,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团组织的突击队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同时,希望各团支部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总结、反省和进步,夯实团建工作基础,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推进校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为促进本学院、本年级、本班级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评选,不仅深展现了电信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推进团支部组织建设,更进一步强调了营造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的重要性,促进了学院优秀团组织的建设。(吴佳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