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8

 

1228日,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推进会,由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全体应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年级辅导员给毕业生讲解了毕业前需要自我检查的内容,如学分、体测等与毕业证学位证密切相关的事情,提醒毕业生及时完成学生手册和培养手册的毕业任务。接着,分模块讲解了求职材料准备、就业证明、毕业派遣等模块,并和大家介绍了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浙江省教育厅毕业生跟踪调查网,分析了这两个系统的工作内容、意义,着重强调了就业方案审核的时间节点和就业质量调查的两个关键时期,希望毕业生能理解、支持、配合母校开展相关工作。在就业指导服务环节,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就业方面展开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毕业生留台工作的相关利好政策,增加大家对台州就业政策、人文、经济、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了解,欢迎并鼓励毕业生留台工作。此外,辅导员强调了毕业季“安全第一”的理念,要抓好离校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应聘安全、心理安全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会议最后安排了现场答疑环节,帮助学生解答毕业困惑、就业困惑等问题,做好服务保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近期毕业生工作做了统筹安排,确保后期毕业生相关工作能有序、稳定开展。同时,鼓励毕业生“有志者事竟成”,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