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赴浙江海洋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31

为了进一步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23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苏岐芳副院长、冯荣副书记一行7人赴浙江海洋大学数理与信息学院考察学习。

海洋大学数理与信息学院院长吴伟志,副院长杨传胜及认证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院长吴伟志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随后,副院长杨传胜详细解读了国家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培养方案务必要按照认证标准来修订。他还介绍了专家进校的操作流程,分享了数学师范专业在认证过程中的许多切实可行的做法、经验、心得体会以及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并对我院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自评报告撰写等给予了详细指导。会后,苏岐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认证工作资料室、海洋大学图书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深刻感受到海洋大学为师范生的师德和人文情怀培养塑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本次学习交流解决了我院数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很多疑惑,对于后一阶段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交流会后,我院工作组老师们对认证标准、认证办法、认证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要点、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认真梳理、仔细分析,为顺利通过数学师范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