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元来相遇,旦愿有你”迎新晚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电信学院分校区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辅导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晚会在由办公室心理部外联部带来的小品《上课请听话》中拉开了序幕由公寓自律委员会带来的舞蹈《公寓disco》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考试作弊》《东全真,西古墓》以诙谐幽默地形式演绎了大学校园生活情景,《儿歌王》平凡之路《甄嬛后传》等节目更是将晚会引向了高潮,晚会进行期间,还穿插了现场游戏增强了晚会的趣味性,最后是由文娱部带来的压轴舞蹈结束了今晚的晚会。晚会气氛活跃台上表演者尽情演绎,台下观众群情沸腾热情饱满。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促进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2020,愿每一位电信学子带着今晚的这份激情投入新一轮的学习与生活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