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情暖冬至”饺子宴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为了迎接冬至的到来,增强学生团体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电信学院于12月21日、12月22日举办了“情暖冬至”饺子宴活动电信学院分团学学生会指导教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包饺子,连情谊,饺子宴,暖冬至”为主题,分为包饺子,写寄语和做游戏几个环节。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大家开始动手包饺子,饺子有芹菜猪肉、白菜猪肉、香菇猪肉等多种类型,大家包的饺子形状五花八门,与此同时,同学们也交流探讨着学习与生活方面的话题,加深了各自的感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同学们都享受到了自己辛勤劳动所得的成果。

饺子宴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学子在冬至这个传统时节增添了温暖,给了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而且大家共同包饺子不仅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也是对传统习俗继承,弘扬了民俗文化,彰显了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