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简介设计大赛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3


12月1日晚,电信学院简历设计大赛台州学院临海校区5104教室成功举办电信学院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应邀担任评审嘉宾,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以及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观看。

本次大赛本着“破简而出,历历如绘”的主题,在经过之前的重重选拔过后,共有十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自己设计的简历进行详细的讲解,阐述了自己作品的特色与优点,并回答了随机题目。随后,辅导员沈迪老师对所有作品一一进行点评,指出了每位选手的优缺点。最终,来自17信管的赖章斌同学荣获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展现自己设计的简历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及创新能力,与此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的基本写作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