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蛋糕DIY”活动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3


近日,电信学院于笨笨熊美食广场举行“蛋糕DIY”活动,来自学院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一百多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每个小组中的成员分工合作,通过自己的双手将一个个光秃秃的蛋糕胚变成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蛋糕。奶油、水果、坚果、棉花糖、奥利奥,简单的蛋糕胚抹上奶油,再点缀上各类装饰,变成独特的蛋糕。时间在欢声笑语中转瞬即逝,参赛者们逐个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不一样的作品,不一样的风格,各式各样的蛋糕让人眼花缭乱,垂涎欲滴。制作完成后,经过拍照留念,参加选手都可以把蛋糕带回,和朋友分享,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体会美食DIY的乐趣,培养与加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协作意识,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性才华与能力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闲暇时光,提高台院学子的综合素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