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2019年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5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电信学院于1124日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辅导员担任评委出席比赛。

经历了初赛和复赛两轮选拔20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号选手占笑天率先开唱,一首《我害怕》为比赛迅速营造气氛,随后,《样》《背影》《背对背拥抱》《烟火里的尘埃》等歌曲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其中穿插的观众互动环节趣味连连。经过了激烈的角逐,陆越琦、郑涵瑜、郑铭瑞、郑奕等十名选手荣获十佳歌手称号。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让我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期待下一次的音乐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