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会议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工会工作,3月14日晚上,电信学院分工会创新会议组织形式,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冯荣主持,全体工会委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

会上,电信学院分工会主席冯荣传达了学校工会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及结余情况,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等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材料,并就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提出,要始终围绕学校提出的“多为教职工办实事暖心事、多说醒脑提醒的预警话、多谋学院学校发展之策”,紧紧依靠各工会小组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聚焦中心工作;要关心关爱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未婚青年教师的婚恋问题,多搭建各类平台、多组织各种活动、多注重内涵建设;主动担当、通力合作、彰显引力,把电信学院分工会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之家”,让广大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