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庆三八•展风采•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0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电信学院分工会、妇女小组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和妇联的文件精神及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女教工,分临海、椒江两地举行“庆三八•展风采•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初春的灵湖岸边、金洋湿地公园处处生机盎然。簇簇盛放的花朵、微吐新芽的柳枝、碧波荡漾的湖水,大家三三两两结伴,漫步在如诗如画般的美景里,边欣赏沿途风光,边谈笑风生,好不惬意。



学院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插花、黏土手工等亲子活动,特邀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女教师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完成独具特色的作品。大家欢聚一堂,尽情享受着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孩子们也忙前忙后,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用彩色黏土制作出美丽的花束,作为送给妈妈女神节的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