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共聚力、同抗疫”户外健身活动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3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周末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积极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12月26日,电信学院分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冯荣组织教职工分椒江、临海同步举办了爬山和健步走活动。学院副院长苏岐芳和来自全院各工会小组的80多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期间,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教职工们早早来到了椒江白云山和临海灵湖的集合点。随着一声令下,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迈着有力的步伐按照事先规定的健身路线有序进发。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放飞了心灵,增进了交流,同时也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愉悦大家心情、锻炼大家身体的同时,有效促进了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悉,多年来学院分工会一直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积极鼓励教职工广泛参与各项校内外文体活动,并努力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