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4

   1月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举行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48人、特邀代表4人出席会议,学院其他教职工列席预备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正式会议。
   院长陈英才作题为《立足新起点 共谋新发展 为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行政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三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明确,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专业建设目标进一步明晰,教课改氛围日渐浓郁;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师资结构逐步优化;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推进,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师生思政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院风不断改善。报告着重阐述了下阶段学院工作重点。一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全面提升整体办学实力;二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增强科研服务水平;三是以目标建设为引领,全面激发系室工作活力;四要以机制建设为保障,全面优化立德树人环境。
   与会教职工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各项工作和发展的不同层面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纷纷表示面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会凝心聚力、服务中心,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学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冯荣等7名同志组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并顺利通过各项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