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电信学院赴台州联通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8

67日下午,电信学院副院长张石清带队赴台州联通洽谈校企合作,受到台州联通副总经理樊伟、台州联通支撑部部门经理邵建培等领导热情接待。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简称“台州联通”)是中国联通在台州的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200多人。台州联通近年来致力于服务地方数字经济发展,公司发展的定位明确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

张石清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强调学院具有数字经济方面的本土人才优势,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就业实习、联合共建实验室、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本次洽谈有利于强化校企合作,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创造了条件。

文:项美晶/图:项美晶/审核:张石清/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