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赵小明率队赴台州市大数据发展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9

3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带领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应国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张石清等赴台州市大数据发展中心调研交流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数字化改革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友增、市大数据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真出席调研座谈会。

赵小明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大数据发展中心对学校的在大数据研究与专业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相关学术研究开展情况。赵小明简要回顾了2016年学校提交给市政府《关于推进台州大数据发展和应用的咨询报告》,并表示咨询报告里提到的很多设想目前正成为现实,也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打造出一批富有标志性的特色应用成果。

陈友增对赵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台州学院一直以来在大数据发展方面的指导和帮助。陈友增介绍了台州市近年来数字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聚焦数字政府12条跑道,以重大需求为牵引,坚持改革破题,加强多跨协同,在全省2021数字政府系统综合考评中列设区市第一。

应国良、张石清分别介绍了台州学院数字化改革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

调研会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