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巧手绘锦绣,方寸铭党史”手绘明信片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领青年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202112月,电信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组织举办“巧手绘锦绣,方寸铭党史”手绘明信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到近百余幅作品,大家以笔为媒,以画为体,以画传情,将对党的祝福化作笔尖的色彩,一笔一画勾勒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展现党带领亿万人民救国、兴国、强国,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画卷,激发出深厚的爱国情,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经过层层筛选和评比,共计45人获奖。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把这些作品制作成明信片发放给学生,同时在党员之家展出,成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之一。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艺术创作有机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鲜活,可观可感可学,让广大学子在手绘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