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更好地检视问题、整改提高,1017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电信学院院长陈英才、副院长苏岐芳出席座谈会。

各系室主任、学科竞赛负责人、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围绕学科竞赛、产学研协同育人、教学工作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学院发展建设相关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中,陈英才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英才表示,大家围绕主题,从学院发展实际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学院领导班子会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建立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找准找实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面临的困难,电信学院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广泛开展座谈会、调查研究等形式在全院范围内征求师生意见建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