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5

根据校党委要求,按照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115日,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王奎东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调研开展情况,重点交流研讨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等。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班子成员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总要求,把开展高质量调查研究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点举措。调研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党委提出的“十问”,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立足践行初心使命,就提高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健全学科竞赛保障机制,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学院实验室管理运行优化措施,优化完善大学就业服务体系等事关学院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综合采取座谈会、谈心谈话、问卷调研、实地调研等形式开展调研,确保调查研究工作有成果出实效。

会议认为,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显著,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后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王奎东在总结中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深入细致,重点突出;查找问题准确到位;整改落实针对性强;下一步整改思路明确有力。会议同时对我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