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0

109日,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党支部、系(室)、研究所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及时做好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随后,与会人员就集中学习内容和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紧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讲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整改打算。大家在发言中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追求,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要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党员干部和高校教师这一双重身份,要自觉深入践行党的宗旨性质,坚定理想信念,将初心与使命落实到岗位工作,一心一意为电信学院谋发展,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在推进“大院变强院”中做有精神和灵魂的共产党人。